大成就者之清定法师

清定法师顶礼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

清定法师是藏传黄教能海法师之法承继承人,门下弟子上百万之众,为中国著名高僧,格鲁巴汉人巨德,修大威德金刚成就,是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内密灌顶弟子。上面照片为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收清定法师为徒,当天为他灌顶。

清定法师拜羌佛为师珍贵视频,尘封20多年后被公开

清定法师(1903-1999),是藏传西密格鲁巴大月如来康萨派二十九代能海大师之法承传人,是当代汉人中黄教领袖,曾任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,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,成都昭觉寺住持。法师中年时即证显密俱通之境,曾就学于广州大学、黄埔军校,官至少将。一九四一年出家为僧,被世人称之道魁再来,法威顿长,贯横海外。门下弟子遍及海内外,以数十万计。法师颇受高僧大德敬仰,赵朴初老说:“清定法师是中国一位不可多得的高僧”。

1993年夏天,清定法师在昭觉寺比丘释演法法师(现任昭觉寺住持,成都市佛教协会副会长)、时任昭觉寺监院释明念法师的陪同下,亲自前往座落在四川成都新华西路19号的坛城礼拜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师。

成都昭觉寺清定法师拜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师

若视频无法播放,点击此处跳转观看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