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母玉花寿之王教授

佛母玉花寿之王教授学养深厚,是正式授称有“国际级第一级艺术家”头衔证书的世界顶级艺术大师,美国国际艺术馆终身名誉馆长,是历史上没有过的全才型画家,无论是西方的油彩画,还是东方的水墨画,佛母都达到了世界级画艺的顶尖高度,创始了“意象自然派”画风。佛母的画作曾在美国国会金厅、中国深圳、上海、泰国曼谷、法国巴黎卢浮宫展览,都引起巨大轰动,欧洲、亚洲的评论家和著名画家们评论寿之王大师的画“每一张都是艺术高峰、逸品传世之作”,其莲花、荷花是“前无古人,后启来者”。2021年8月,名家画对话艺术馆在美国南加州举办了“莫奈睡莲、玉花寿之王睡莲对话展”,观众踊跃,艺术收藏家和评论家,都评价说玉花寿之王教授确实是与达芬奇、高更、梵高、莫奈这些世界级艺术大师平级的国际级第一级顶尖艺术大师。

佛母更是一位悲智圆融的大摩诃萨,德品崇高善良,无私无我,处处考虑他人安危,谦逊而平易近人。佛母的慈悲善良是纯净无瑕的,比如,2015年,有一个人潜入位于美国旧金山市的美国国际艺术馆,偷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曾评赞过的作品,被警察当场抓捕入狱,由于此作品是佛母的精品创作,法庭多次要求佛母提供这一作品的价值,以便量刑判决,当佛母知道此人困难后,便提出了一份说明,说作品很一般,没有价值可言,法院无法量刑,只得将此人释放了。又比如,佛母救起落入水中的蝴蝶,担心它的安危,还带回到家里养好后才予以放飞。佛母带领大家不停地放生,每周固定去很多公园或林地喂水鸭、鸟等,没有间断过,而且都是用自己的钱,从不接受佛弟子的供养。佛母的勤劳节俭也是出名了的,几十年来,尊贵的佛母一直都是自己洗衣做饭,从不假手他人,没有吃完的饭菜,一定要留到第二天第三天再吃,绝不浪费,平时连没有喝完的水、洗菜洗手的水、过滤器排除的废水,佛母都要把收集起来浇花、冲厕所,伟大的佛母是用行动在教导我们如何一点一滴地从小事做起,珍惜福报,踏实修行,佛母的事迹真是不可穷尽。佛母日常所到之处,龙天护佑,圣迹展现,传法灌顶,实相显境,比如在羚羊谷,佛母的帽子变成了大鹏金翅鸟,在新泽西,佛母的头发竟然飘起来,把对岸曼哈顿的一栋大楼锁住了,在旧金山,佛母站立的地方,突然出现了以佛母为中心的双环佛光……佛母的慈悲和道德感化了每一位行人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