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公告字第20120210号

接到一位自称为彭措活佛的咨询,不知是哪一位彭措,这些所谓的修行人到底是否在修行,心里到底在盘算些什么?国际佛教僧尼总会的第2012029号公告已经明确公开告之所有的行人,定义非常清楚,结果,竟然还有称彭措活佛这样的人来咨询同样的问题,实在无法理解。如果是一个真正的仁波且,竟然如 此对待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公告,这是无法不对他教育的。

法义明证公布,是凡是圣,不是自己夸赞冒称的, 而是必须见到圣德证为依据,阿旺德吉仁波且是持有圣德证的,除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和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发文以外,无论什么仁波且对 他,都没有资格开除。除非持圣德证之人,其证已经被取消了,那就说明不是圣德了。在当今佛教界,冒称圣德者太多,而且其中有头有脸、地位 显赫者大有人在,行人难以辨别真假,为了防止骗子冒充圣者,所以,三师七证之圣德是经过查实证据而发的证,七师十证尤为不同,是经十七位 法师、活佛当场予以考试,凭考试者的证量成就决定的,真实不虚,圣者非凡。对于持有圣德证的圣德,是大家依学之处,应该尊敬。建议彭措仁 波且好好向阿旺德吉仁波且学习,认真修行,争取成为像她一样的圣德。

同时大家要注意,无论是什么圣德,只能恭闻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为唯一真谛,不能听任何圣德讲的所谓开示,圣德们只能带领大家恭闻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,作份内的灌顶传法。

特此公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国际佛教僧尼总会

2012年6月19日

发表评论